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九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9 10:43:25  来源:  作者:
 

  3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在临沂市第九中学 2023级13 班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安全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伊始,来自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运行调度中心路管室主任崔莹莹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她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师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随后,现场进行了模拟交通演练。师生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交警的指导下,学生们模拟了行人过马路、自行车骑行、机动车驾驶等场景,深刻体会到了遵守交通规则对于保障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竞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竞赛,不仅检验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还激发了他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热情。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还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学校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定期开展类似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益安存:守护中药饮片的绿色盾牌—— 大学生创新团队研发新设备 助力城市健康体系构建
 下一篇:金乡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大成校区:“八段锦”进校园 强体魄促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