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时间:2024-04-12 09:34:25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展示学生精神面貌,4月11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健身操比赛。

  比赛以级部为单位进行,参赛中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自信的笑脸,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有力的步伐,展示着花季的张扬。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向观众们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健身操比赛展示了学生们的健康体魄,培养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述厚、孙中京、赵婧婧)

 
 
 
 上一篇:兴华小学“多元评价”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下一篇:写规范字 写漂亮字 -- 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规范字书写活动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