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陵县磨山镇中心小学 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读书活动

 
时间:2024-04-12 10:20:06  来源:  作者:
 

  近日,兰陵县磨山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开展校园读书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兰陵县磨山镇中心小学读书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各学段学生认知特点设计活动,制定阅读推荐书目,为读书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基础。学校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制定读书计划,开展阅读活动,并撰写读书笔记,每周进行一次读书交流互动,分享阅读心得。各学科老师争当领读者,利用阅读课时间开展师生共读,引领学生与经典同行。

  学校以读书活动为载体,设计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学生阅读成果。指导学生把优美名言、格言警句等制作成漂亮的书签,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 (李雪梅)

 
 
 
 上一篇:树牢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流峪镇唐村小学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临沂第十三中学 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