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国外管乐行进表演精彩亮相日照海洋公园

 
时间:2019-08-13 10:24:56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为宣传推广管乐艺术,使广大市民和游客零距离感受管乐艺术魅力。8月12日,作为“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的特色活动之一,优秀国外管乐团行进表演在日照海洋公园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来自奥地利、马来西亚、捷克、斯洛文尼亚的优秀管乐团队分别上演经典曲目,长笛、单簧管、双簧管等管乐轮番奏响,以震撼的场面、完美的表演、整齐的行进,收获了在场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掌声。

  “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协管乐学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教育局、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除国外管乐团行进表演外,本周还将举行日照管乐嘉年华、中外管乐专家大师授课和讲座、中外管乐专家大师进校园辅导活动、优秀选手专场音乐会以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记者 李晓萌)

 
 
 
 上一篇:金港华府实景样板间媒体开放日圆满举行
 下一篇:《印象·又见国乐》上演 开启第五届城市音乐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