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中国机长》亮相戛纳 受到海外片商青睐

 
时间:2019-05-17 15:09:0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改编自“世界民航史奇迹”的电影《中国机长》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该片以“中国故事”打动海外片方,诸多发行商都透露了购买意向。

  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奇迹。

  电影昨日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中 新)

 
 
 
 上一篇:电影《人龙传说之九龙壁》在日照开机
 下一篇:《筑梦情缘》热播 首度聚焦建筑行业 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剧中专业知识运用获肯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