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热带往事》定档6月18日

 
时间:2021-05-11 17:02:1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近日,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姜珮瑶、芦鑫、陈永忠、邓飞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正式定档2021年6月18日,强势开启暑期档。

  自2016年宁浩与坏猴子影业对外公布并推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用于集结和扶持有志青年电影人,发掘电影新生力量,该计划已经推出了路阳导演作品《绣春刀Ⅱ:修罗战场》、文牧野导演作品《我不是药神》、申奥导演作品《受益人》等一系列商业与艺术性兼具的作品。其中文牧野导演的《我不是药神》更是斩获31亿元内地票房与多项业内重量级奖项。此次监制宁浩再次扶植新人导演温仕培,历经三年打磨《热带往事》,让很多影迷望眼欲穿,再次展现了华语顶级电影人提拔新人的严苛和对影片质量的精准把控。

  作为一部强类型犯罪片,《热带往事》早在项目开发阶段就备受业内瞩目。影片曾入围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获“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特别关注项目”,除此之外还入围了201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天才项目市场,获“VFF Talent Highlight Award”项目创投首奖,是史上首个获此奖项的华语电影项目。(记者 张晓涵)

 
 
 
 上一篇:古装甜宠剧《豆蔻夏时宁小厨》横店杀青
 下一篇:青春爱情电影《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开机 李汶翰徐若晗开启爱情长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