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古装甜宠剧《豆蔻夏时宁小厨》横店杀青

 
时间:2021-08-25 16:10:45  来源:  作者:
 

  由温建平担任出品人,由徐俊监制,兰彬,刘枫联合导演,刘涛,张涵,王艺鑫(原名:王宁),姜乐韵领衔主演,胡露,韩银龙,徐嘉曼,刘光主演。陈丽娟,黄军荣,王艺鑫,田龙飞联合制片的古装甜宠精品网剧《豆蔻夏时宁小厨》于6月在横店顺利杀青。杀青仪式现场,出品人、导演协同主演演员以及摄影剧组成员集体亮相。

  《豆蔻夏时宁小厨》是一部甜蜜的爱情古装轻喜剧,讲述了宁小厨宁晗浠(姜乐韵饰)从现代穿越过来拾到了一本厨神秘籍从此进入了宁小厨的人生,她救了被副城主赵赢赢(徐嘉曼饰)追杀时被土匪大当家夏沁(王艺鑫饰)劫走的少城主(刘涛饰),二人互有好感,在识破了赵赢赢为首的众人篡夺城位的阴谋后找到了从小失散的哥哥宁小花(张涵饰),完成爹爹的心愿,一家人团圆并获得圆满爱情的故事。

  该剧是导演兰彬和刘枫共同执导,导演兰彬之前执导的网剧《梦回长安》在芒果tv收到了不错的票房,在芒果tv热度排名一直保持前三。有了先前经验,这次他说这部网剧会更加好看,制作更加精良。导演刘枫表示,这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网剧,在这过程中,通过不断的磨合,以及之前制片人的经验,给该片很多细节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参考。

  剧中周瑾由青年演员张涵饰演,周瑾在剧中隐名宁小花,是宁小厨的失散多年的哥哥。张涵曾是一名韩国练习生,回国后开始了演员生涯。他表示,希望能够脚踏实地拍更多更好的作品。身高168cm体重47kg的王艺鑫出生于浙江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的一个普通家庭,在剧中饰演山寨大王大当家(夏沁)。王艺鑫2014年学习过一段时间的武术,拍摄甜宠剧《豆蔻夏时宁小厨》时为了能更好的贴合角色,王艺鑫努力减重,希望在镜头前呈现出更好的状态。王艺鑫为角色付出的精神也赢得了全组上下的肯定。她在拍摄时积极与导演沟通学习,镜头中的她飒气直爽,因为他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在拍摄上极大的缩短了预计周期。

  据悉,目前《豆蔻夏时宁小厨》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制作完成后,将会在芒果TV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豆蔻夏时宁小厨》早日开播。

 
 
 
 上一篇:现实向爱情电影《曾经相爱的我们》上映
 下一篇:《热带往事》定档6月18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