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福瑞股份再获殊荣 荣膺“2018年度中国最佳公益践行奖”

 
时间:2019-01-16 11:40:43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4日-15日,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京隆重开幕。历经八年发展,中国公益节已成为公益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福瑞股份凭借着多年来在中国肝炎防治公益事业的突出表现,再度荣膺“2018年度中国最佳公益践行奖”。

  获此殊荣,福瑞股份实至名归。这份荣誉与福瑞股份长期不懈地参与中国肝病防治慈善公益事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是密不可分的。

  2007年,福瑞股份捐资人民币5000万元,与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合作设立“王宝恩肝纤维化研究基金”,推动我国肝病学术发展。截止到目前,福瑞股份王宝恩研究基金申报课题497项,立题167项,资助金额2253.82万元,覆盖全国104家医院,基金课题发表了261篇国内和国际学术文章。针对科研设计、选题、临床新进展等热点话题,开展线上系列课程培训,促进基层临床医师科研能力与临床诊疗水平提高,课程已吸引来自全国各地4000名肝病医生,参与听课总人数达10.3万人次。

  福瑞股份同时也开展面向肝病患者的求助公益项目。2008年9月,福瑞股份独家资助了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爱肝一生计划”。十年以来,福瑞股份先后救助肝病患者50000余人。

  除了直接赞助以外,福瑞股份还专门建立了肝病公益服务团队,积极组织协调肝病医疗资源,及时为重点资助的患者提供肝病诊治服务,联合国内众多高校志愿者,配合中国肝基会推出各种患者教育活动,举办公益患教活动近500场,唤起全社会对肝病及肝纤维化的重视,增强全民防护意识。

  在爱肝一生项目的推动下,福瑞股份于2016年开始运营中国优质肝病医疗资源县域扶持项目。截止目前,在6家区域中心医院,23家县域合作医院启动,向下覆盖至各地37个乡镇卫生院,175个行政村,开展新技术手术59例,培训基层医生1474人次,服务基层患者3000人次,为基层肝病患者带来更多实惠,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近20家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发展方向。

 
 
 
 上一篇:跑步能减肥吗 教你学会跑步减肥的技巧
 下一篇:行走的学术力量:聆听基层医生的声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