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威海笔架山文体公园续建工程开工

 
时间:2019-03-05 10:01:18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2月20日,备受威海市民关注的笔架山文体公园续建工程开工,预计今年11月底,这座大型“城市客厅”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面前。

  据介绍,笔架山文体公园位于威海市大连路北侧、东涝台社区与西河北社区之间,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园林景观、文体设施、附属配套等。工程分两年建设,去年着力推进地形塑造及园路、活动场地基建等,今年全面完成绿化栽植、硬化铺装和设施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威海市高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环境最优的文体公园,为广大市民增添放松身心、享受悠闲时光的好去处。

  “公园所处位置属于高密度居住区,在这里建设公园既能满足周边民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需求,又可提升环境景观效果。”负责协调督导公园建设的高区市政局园林处工作人员孙琳介绍称,公园施工建设中融入“海绵元素”,园路、广场等大范围采用透水性铺装,绿化大面积设置下沉式绿地,实现渗、滞、蓄等海绵城市建设要求,提高雨水利用率。(朱旭 徐泽华 徐吉祥)

 
 
 
 上一篇:莱西中心城区建面10万平米地块出让 中梁1亿元竟得
 下一篇:LOFT公寓呈现高级感 让装饰设计赋予空间生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