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一山一湖,与一座大城,唤醒即墨城南自然理想

 
时间:2020-05-21 09:18:48  来源:鲁网  作者: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清晰的城市发展脉络。

  每一座山湖城居,都埋藏着一个自然理想。

  对于青岛即墨而言,在新的城市发展战略之下,即墨正绽放全新的发展光芒。而对于城市人居,在自然与城市的交融中,“一座大城”正承载着城南人对自然城居的向往。

  龙湖集团,27载50余城,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第236(测评机构:《福布斯》),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2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测评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殊荣。作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先后钜献原著系、天字系等顶级著作,实力铸城。

  2009年,龙湖首入青岛,11载砥砺前行征峰不止,布局城阳、西海岸、胶州、市北… …2020年龙湖再拓疆土,落子千年即墨,打造龙湖·天奕,树立城市峰层人居典范,再拓土即墨古城南,打造龙湖龙誉城,筑造即墨未来大城。

  青岛·龙湖龙誉城,是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之作,2020年落址于青岛即墨,距离即墨古城仅约1800米,属于即墨南部板块发展的中心。

  龙湖 龙誉城西接环秀湖,侧拥近千亩生态区,第一视野环秀湖居生活。东望大庙山,步入式山体生态景观,从水岸的静谧,到山的巍峨,恰到好处的风景,咫尺随心的秘境,体验真正的大境舒适人居。

  青岛·龙湖龙誉城,雄踞在这片自然土地上,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以优渥的自然资源禀赋,筑造即墨城南自然康氧人居。

  中国·即墨·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上一篇: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揭秘城央大宅热销背后的“硬核元素”
 下一篇:流程再造 一次办好 便民利企--济宁曲阜市举办交房即发证1+9服务进社区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