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揭秘城央大宅热销背后的“硬核元素”

 
时间:2020-05-21 09:19:43  来源:鲁网  作者:
 

  作为青岛西海岸城央极具代表性的项目,龙湖·春江紫宸无疑成了购房者的最佳选择,2020年更是一路热度不减,肯定与赞誉无不验证了龙湖·春江紫宸的斐然魅力。当热销成为习惯,是否有人会疑问,这背后究竟有何玄机?

  坐享香江路价值腹地

  纵观楼市之论,不管是李嘉诚的地段论,还是经济学里的“地段时间效应”无不印证了住宅第一序列的地段属性的重要程度。随着城央土地供应日益减少,住宅愈加稀缺,洋房产品更是弥足珍贵,龙湖·春江紫宸于寸土寸金的香江路之上打造臻品大宅。咫尺M12(规划)、M13(通车)纵横连接长江路商圈、滨海大道、唐岛湾公园、融创茂、胶南,贯穿西海岸,更可无缝转乘地铁1号线(在建),连接青岛市区,都市繁华便捷尽在掌握。

  浸润优质教育资源

  不论古今,教育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执掌丰沛教育资源的住宅,成为购房者置业偏好的关键要素。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

  育。开启出门入校的生活方式,雄厚师资力量、优质教育环境,呈现塔尖教育蓝图!

  悦享龙湖钻石级物业

  龙湖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数据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业主定制近3000条服务细则,以BI分析大屏、集成指挥中心等数字化信息手段,打造龙湖式智慧生活,基于生活场景,围绕客户需求主动定制更多精彩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

  对龙湖·春江紫宸而言,热销只是一个见证,龙湖·春江紫宸建面约125㎡城央大宅,更是凭着独特的地段价值、过硬的配套实力,让城市倾心争藏。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 香江路利群北约500米

  城市展厅地址:世贸海悦酒店一楼

 
 
 
 上一篇:全景住区 阔境人生 江泉国际·城盛大开工
 下一篇:青岛龙湖·龙誉城|一山一湖,与一座大城,唤醒即墨城南自然理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