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世茂服务|菠动心弦 全城狂欢

 
时间:2023-04-03 15:02:07  来源:  作者:
 

  关于菠萝,你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橙黄诱人,酸甜可口,溢满的春天味道

  春天,浓郁的菠萝香气,一瞬间便把对美好的记忆全都撩拨了起来

  2023年3月世茂服务在青岛公园美地项目打造2023首届菠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世茂服务联合果农推出万斤菠萝平价出活动,让世茂服务业主买的放心,买的健康。活动现场世茂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准备多样的菠萝试吃,让菠萝的鲜甜可以看得到、尝得到。

  现场还布置多项儿童游乐活动,以菠萝寻宝记为主题,融合大富翁、套圈、绘画、找不同等多项活动,让家里的宝贝们周末放肆玩。

  世茂服务在青岛公园美地项目通过此次菠萝主题活动,不仅达成了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贴近业主,方便业主,增加业主周末闲暇时间的娱乐活动,为业主创造美好、有趣的生活环境。另一方便体现了助农、便农的社会责任感。未来世茂服务将会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业主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社区。

 
 
 
 上一篇:峰雲再启!2023雲峰原著迭代新作,敬献济南!
 下一篇:“济高绿城·济南桂语朝阳”项目交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