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峰雲再启!2023雲峰原著迭代新作,敬献济南!

 
时间:2023-04-04 11:53:28  来源:  作者:
 

  作为城市高端人居引领者,龙湖所到之处,皆创筑品质标杆。龙湖·雲峰原著,秉承原著系极致匠心,淬炼TOP级人居序列精髓,2023再造巅峰极境,续写原著传奇。

  造极旅游路,一座城市的巅峰

  一条旅游路,一带富人区,旅游路汇聚着城市最稀贵鼎尖的资源。雲峰原著屹立旅游路正芯,作为区域内惟一低密墅区,问鼎济南富人区。

  傲立城芯,一座城市的珍藏

  一个城市再大,它真正的中心只有一个,这里荟萃着城市的优越资源,是众生仰望的符号,是城市人居的皈依。雲峰原著扼守政务、金融、医疗、教育、文旅、生态六大核芯合一处,市政府龙奥大厦、文旅MALL、汉峪金谷国际金融中心、多家三甲医院、国际学校等诸多繁华鼎配聚合,成就济南山居豪宅新封面。

  私藏三山,一座城市的仰望

  雲峰原著山河资源天赋异禀:东临化盘山,西邻凤凰山,南邻泰山余脉,比邻韩仓河,近享蟠龙山山体公园、莲花山山体公园。三山一水,万亩森境,私享原生富氧大境。

  环山大平层,一座城市的向往

  雲峰原著以国际化豪宅理念,精研世界山居尺度,迭新148㎡绝版环山大平层:约14m极致四面宽境,约11m巨幕观山阳台,270°环幕视野,让全屏山景、瀑景一览无余。居于此,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夫妻的浪漫、父母的舒适、孩子的天真......一方大境,成就改善优选,让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雲峰原著,屹立旅游路正芯,拥揽六芯繁华,收藏稀缺三山,规制环山大平层,以极制修为,再启济南山居峰雲!

 
 
 
 上一篇:致每一个懂生活的新青岛人
 下一篇:世茂服务|菠动心弦 全城狂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