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奇派全铝整装,照亮家的每时每刻

 
时间:2023-04-10 16:04:08  来源:  作者:
 

  家居从来都不是富丽堂皇,而是熟悉你的习惯,展现你的生活,储存你的故事,奇派全铝整装,照亮家的每时每刻。

  做高端全铝材质的“主心骨”

  奇派全铝整装采用的蜂窝铝板是一种金属复合板产品。该产品采用“蜂窝式夹层“结构,相比其他材在大尺度、平整度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在形状、表面处理、色彩等方面有众多的选择。

  重要的是环保材质,无甲醛,防潮防暴晒,防虫蛀防火,坚固耐用,保值可回收。蜂窝铝整板比其他拼接板材美观度更高,更平整易清洁,并且有多种颜色可定制,适配任何家装风格。

  建现代轻奢风格的“知心人”

  阳光穿过落地窗跑进家中,鲜明的色彩为家的空间升温,现代线条的设计赋予吊灯轻盈感,在这里,奇派全铝整装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例如,有一家住户的家,我们在进门左侧侧结合墙体设计了一组弧形鞋柜+镂空杂物柜,完善了玄关应有的功能,客厅位于进门最前方,整体采用米白色的全铝吊顶,为避免单调底部温润的地板增添了一份文艺气息。餐厨一体化采用复古南洋绿为主色调,墨绿色橱柜搭配南瓜色餐桌,高级感满满,将复古感诠释的更为浪漫。卧室以复古绿为主色调,同时选用奶茶色窗帘拼接出沉静、跳跃又唯美的绿野仙踪之境。

  供一站式全包的“领头雁”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奇派全铝整装是继整体家装之后,一种全新的装修选择方式。它具备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全屋定制家具等居住必备服务项目,户主仅需置办相应所需的家电与生活用品即可实现入住,在最大程度上的实现家庭整装。

  奇派全铝整装的风格一般由公司设计师进行设计搭配,整体风格较统一,产品都能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而且在施工、质量以及售后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还能为住户节省进入建材市场上选货的过程。

  奇派全铝整装,越传奇,越不凡,家随心至,尽展人生蔓延。

 
 
 
 上一篇: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 筑造美好家居生活
 下一篇:柏厨家居美学示范:极简极雅致 极美极自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