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 筑造美好家居生活

 
时间:2023-04-14 17:21:1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一体化、一站式年轻消费需求快速崛起,美好家居生活成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共同向往。欧派以行业龙头之姿,打破商业边界,为家向新而变。2018年开辟整装赛道,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应势而生。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不自营装修服务,而是通过与装企合作,双龙共舞。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与各地头部装企建立合作关系,由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负责自有品牌产品及供应链整合产品供给;由装企提供设计、硬装材料、施工及售后服务等,双方联手以定制+装修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这种领先合作模式,率先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买、一揽子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高颜 高品的产品。

  2023年,欧派整装大家居推出新品「科睿」,该产品将极简现代美学融于空间设计,主张形式追随功能,注重设计的科学性、功能性与合理性。通过极简设计、严格选材、系统收纳、五金配件细节把控,深度探索产品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提升家居空间的质感、舒适感,打造自由随心、自在舒适的生活空间。

  创新细节设计,解锁潮范生活

  美好的家居生活,在于空间功能与美学的平衡。在欧派整装大家居打造的家居空间中,这种平衡体现在各个细节设计之中。

  在「科睿」的空间中,「巴宝咖背板」将品牌logo元素与设计美学融合,塑造个性家居的美学符号,搭配奢侈品经典棕调色彩,为空间注入时尚气息,满足家居主人个性化定制家的需求。

  「极光白双饰板门板」表面以特殊工艺锻造出仿金属拉丝效果,搭配灰色的色调,灵动与质感相融,带来更富层次感的视觉美感。

  入户空间:组合式收纳设计,实现功能最大化

  「科睿」入户采用“吊柜+开放架+封闭柜”组合式收纳设计,封闭的衣柜内设超大容量,大件的杂物轻松纳入;延伸出的到顶吊柜将收纳容量增倍,吊柜下方空出的位置设置悬空的梳妆台,下方悬空位置可以放鞋子,实现梳妆、换衣、储物功能的集成,兼具美观与功能性。

  餐厨空间:创新收纳搭配,巧释空间容量

  「科睿」餐厨空间采用一体设计,吊柜收纳区、搁物架收纳区、玻璃柜收纳区、地柜收纳区的搭配,海量的收纳空间让厨房井然有序。

  厨房转角处巧妙植入「飞碟拉篮」,双层飞碟设计,收纳能力max;180°旋转推拉,拿取更方便,激活厨房“死角”收纳能力。

  卧室空间:沿墙定制收纳系统,空间容量大一倍

  「科睿」衣柜呈对称结构设计,给人以完美均衡的视觉感官。一门到顶的封闭柜与玻璃柜组合的收纳区,内部分区细致,玻璃柜内部挂衣区、抽屉收纳柜将时尚服装、装饰品归纳得井井有条。

  玻璃柜内置灯条与暖色背板的搭配下,为空间注入了温暖的气息,点缀着衣橱里美衣的时尚光彩,舒适与美学于空间之中并存。

  摩登元素构建潮范家居

  匠心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在「科睿」空间哲学里

  展示着个性与舒适的兼容

  诠释着活力与有范儿的生活方式

  欧派整装大家居

  美好家居,一家搞定

  有家有爱有欧派

 
 
 
 上一篇:为生活而设计!顾家家居以“设计力”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下一篇:奇派全铝整装,照亮家的每时每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