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创领一体化整装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开辟业绩增长新曲线

 
时间:2023-04-17 12:50:50  来源:  作者:
 

  后疫情时代,随着人口红利、流量红利褪去,家居家装行业进入深度存量市场的争夺时代。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以创新商业模式,与装企强强联合,通过家装与定制融合模式,实现软装、硬装、全屋定制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搞定,服务千万家庭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开辟了全新的商业增长模式。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与装企双龙共舞创新整装模式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模式,是以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产品整合、一揽子施工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整体家人生活方式需求的零售服务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不自营装修服务,而是为合作的家装公司提供定制产品+供应链产品整合,由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硬装材料、施工及售后服务等,共同实现软装、硬装、全屋定制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搞定,从而满足用户对“装修一个家”的需求。

  为了保障产品与服务质量,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严格筛选合作装企,实施严格的资质审核把关,并且优先与各地头部装企建立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家装消费全流程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保障。

  回归消费者需求本质一体化整装破局流量难题

  当前,行业地产红利不再,市场告别高速增长。与此同时,旧改翻新、改善型住房升级需求兴起,下沉市场崛起,渠道趋于多元化与碎片化,对装企经营提出了全新的考验。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流量稀缺,回归商业本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价值,将是解题之道。从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惊艳行业的增长势能来看,不难发现,练好企业内功,一站式一体化整装正在成为破局流量难题的关键。整装整合了定制+装修+家电+家具软品等,其全品类集成、全服务流程贯通的属性,天然是扩单值的利器。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2023年将持续发挥供应链集采优势,引入更多国际大牌的同时,持续提升性价比。同时做好定制装修的融合,实现门墙柜一体化产品开发落地,通过软硬装一体化设计,满足用户对高颜时尚的需求。为消费者完成高颜高品高性价比的价值塑造,单值提升便能水到渠成,流量价值也能发挥到极致,助力装企降本增效。

  未来已来,传统装修式微,新整装崛起势不可挡。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将全面升级一体化整装服务模式,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颜、高品、高性价比、省事、省心、省力的整体家装系统解决方案,让美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上一篇:罗格朗亮相2023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
 下一篇:为生活而设计!顾家家居以“设计力”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