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厨房装修还在花这些冤枉钱

 
时间:2019-02-21 15:37:50  来源:好居网  作者: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装修的时候钱也要花在重点的地方。就拿厨房来说,很多设计其实是费钱还不讨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那些厨房装修中花的冤枉钱。

  油烟机柜

  很多设计师出于美观、收纳以及客户要求等原因,设计了油烟机柜。但是,这个看似人性化,增加收纳空间的设计其实是个鸡肋。当炒菜的时候油烟温度高达170℃,整个油烟机将会逐渐上升,油烟机柜也会处于一个高温状态,这对于储物是一个极为不利的条件,能够储存的东西极少。如果预算紧张且对橱柜的整体美观度没有强迫性要求,那么油烟机柜不做也罢。

  上翻柜门

  同样是出于美观、时尚,很多设计师喜欢使用上翻柜门。但是上翻柜门打开后,把手的高度往往超过2米,女性踮脚仍有可能无法够到。如果使用特殊的五金件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新的问题又产生了,那就是超预算。其实传统的平开门同样也美观、便利,同时在性价比上更为优越。

  微波炉吊柜

  把微波炉放在头顶无疑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端菜不顺手不说,取出汤汤水水的时候,手一抖,汤水兜头泼下十分危险。比较合理的做法就是用微波炉支架固定在台面和吊柜之间,离地1米1左右是比较适合的高度。

  米箱拉篮

  米箱拉篮也许设计还是很好的,使用方便存储干净。但也有其缺点:不易清洗;如果使用频率较低,米箱中的米生虫也不易发觉;家中有老人,也有可能因为使用不习惯而闲置,从而浪费空间。其实用密封的塑料米箱代替也很好,十几块钱就可以买一只,成本低,使用也较为便利,便于清洗、收纳。

 
 
 
 上一篇:地砖门槛石,家居地面过渡的精美装饰
 下一篇:告别甲醛 装修完甲醛这样除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