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匠心“智造”静音家居空间

 
时间:2023-01-05 10:15:43  来源:  作者:
 

  现代家庭对安静舒适家居环境的需求,成为家装行业近年来的一致目标。作为专注于木门行业23年的品牌,TATA木门不断利用创新科技和匠心“智造”推动木门产品革新,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继发布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静音三大件、主动降噪技术之后,TATA木门又最新推出了具有更高性能的至臻系列产品。依托智造4.0的科技、工艺和匠心,TATA木门至臻系列创新性地使用更安全稳定的石墨匀质板作为核心填充物,进一步诠释了静音生活的美好模样。

  材料革新,品质再升级

  据悉,TATA木门至臻系列所使用的石墨匀质板,主要由无机材料组成,内部采用了蜂窝状隔离舱结构,不仅防火阻燃、安全环保,而且具有吸水率低、不膨胀、不收缩等特点,整体性能优于目前常见的各类填充材料。TATA木门将其创新应用于静音门产品中,能够有效提升室内门的稳定性和隔音降噪效果,带领静音门行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结合TATA木门的45度斜口软磁吸设计,至臻系列产品的静音效果、使用性能都得到了明显提高,为美好家居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设计优化,简约又高级

  除了在填充材料上的革新,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铝封边与磁吸静音结构一体成型、锁体盖板无螺丝设计等细节处理,在优化静音降噪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视觉上的精致美观。简约高级的造型十分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以及营造高品质家居环境的需求。

  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完善的智能生产体系,TATA木门一次又一次地突破人们的想象,帮助更多家庭实现了关于美好家居生活的理想。TATA木门仍将坚守初心,发挥创新科技、技术工艺、智能生产的优势,持续探为构建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贡献“TATA 智慧”。

 
 
 
 上一篇: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尚益达门窗九大新品耀世上市
 下一篇:小卫生间装修技巧 这5个设计值得大家借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