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尚益达门窗九大新品耀世上市

 
时间:2023-04-04 11:39:30  来源:  作者:
 

  随着“碳中和”“碳达峰”等重大战略决策的不新推行和落实,为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的追求,12年专研高端安全静音系统门窗定制的尚益达门窗打破传统设计的概念,积极响应国家对创造绿色人居环境的号召,积极开拓、探索门窗产品更多的可能。

  每一个新品,都有创新的力量,每一次的新品,都是极致的突破!尚益达系统门窗2023九大新品“维纳斯系列、里斯本系列、苏黎世系列、威灵顿系列、格陵兰系列、莱茵河系列、英格兰系列、卢森堡系列、爱丁堡系列”耀世上市!

  自主专利排水轨道设计,无惧风雨

  家,应是最能带给人安全感的地方。尚益达门窗深知家居门窗安全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对于这种安全感的保障,尚益达门窗此次推出的新品不仅从防盗性能上下功夫,更提升了防水性能!

  尚益达门窗自主专利地漏式排水轨道设计,在暴雨天下避免雨水渗透倒灌;并且因有高低轨落差设计,也彻底避免了排水孔直对风口而产生的风啸燥声,给人宁静的家居环境。此外,排水孔配有专设排水盖,能很好避免蚊虫通过排水孔进入室内。9大新品的整体结构从防雨水、防风防噪音、再到防蚊虫,都为消费者细致考虑。

  冬暖夏凉,打造绿色环保居家环境

  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尚益达研发组完善了多腔体设计和多道密封设计的能效。并且此次新品所采用的隔热条,均符合国标PA66-GF25要求,其韧性之强,即便300度的高温都不会变形,能够保持门窗的产品长效使用。

  此外,尚益达门窗统一采用等温线结构设计,很好的阻隔了冷热源传递,维持了室内宜人恒温。无论是在闷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日,都能享受家的舒适与温暖;同时,较好的密封性能很好地维持暖气和冷气的效果,防止过度使用空调,从而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真正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居家生活环境。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尚益达门窗此次推出的平开门/窗系列和推拉门/窗系列共有9大新品。款式设计新颖符合年轻潮流,适配多种多元家装风格,性能上紧追如今节能环保的政策。尚益达门窗每一次新品的上新,都有可观的升级,并且每一次出品都有力求完美极致的追求。

  尚益达门窗砥砺前行十多载,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勇于突破。本次新品格陵兰系列推拉门扇宽采用10mm极窄设计,降低门产品在室内的存在感,造型美观线条流畅。玻璃大扇面设计,不仅拓展了空间视觉,还能满足消费者对高采光率、高通透明亮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完美诠释颜值与品质并存!

  幸福生活的尺度,来自于对品质生活的满足。门窗品质在于细节和创新,极致人居在于用心。尚益达系统门窗2023九大新品,不仅颜值、品质和性能出众,其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顺应潮流。用门窗去打造高品质绿色理想人居环境,是中国门窗行业前进的新方向!

 
 
 
 上一篇:简一大理石瓷砖:灰白色的轻奢风,演绎极致的高级感
 下一篇: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匠心“智造”静音家居空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