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成功办理“民工惠”业务

 
时间:2019-09-06 09:59:02  来源: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  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新城支行成功办理一笔民工惠业务,营销某建设集团新建项目农民工代发工资。

  “民工惠”业务是针对农民工工资拖欠难题提出的全方面解决方案,今年8月份的一天,该建设集团前来办理业务时,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单位农民工代发工资面临困难,积极联系上级行解决,通过公私联动,最终实现“民工惠”业务的签约。该业务不但解决了农民工工资发放来源与及时足额到账的难题,客户经理还进一步为农民工量身定制专属理财、保险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给予多项收费减免政策,让农民工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民工惠”业务的开展是新城支行对创新业务的大胆尝试,该处将借此契机,加强对建筑单位普惠金融、金融结算等业务拓展,持续提升建筑单位对建行的贡献度。(鲁启轩)

 
 
 
 上一篇: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下一篇:齐鲁银行聊城分行持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