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时间:2019-09-11 09:37:36  来源: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作者:
 

“双报到”活动是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措施。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开展“双报到”工作,9月3日上午,该行党员干部来到夏津县银城街道丰华社区,参加“双报到”仪式。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双报到”活动,专题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县委文件精神,要求以新时代对党员的组织生活的新要求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增强对“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服务活动。

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已累计审批棚改项目贷款10.53亿元,发放棚改贷款6.557亿元,在支持棚户区改造、改善民生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下一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将立足本职工作职能,努力做到力量与资源向社区倾斜,加强支行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推进共驻共建项目的落实。支行党支部要求参加“双报到”活动的党员干部主动了解群众需求,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参与民生服务、社区治理活动。同时,支行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双报到”交流会,商讨解决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张军 梁勇慧)

 
 
 
 上一篇:民生银行济宁二级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下一篇: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成功办理“民工惠”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