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5 09:38:0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号召,针对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及“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宣传普及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基本技能,引导消费者正确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助力防范金融风险。

  1、发挥阵地营销作用。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以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设立宣传展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主动向周边来往客户派发账户安全提示卡、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手册、假币识别手册等学习资料,重点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进行针对性宣传,扩大公众获取金融知识的渠道,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2、利用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重点针对信用卡安全码、境外消费、扫码付款、ATM操作等用卡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大堂经理现场耐心解答客户疑虑,并向客户发放了反欺诈手册,引起客户热烈反响,宣传效果良好。

  3、组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外派小分队,有步骤针对代发工资客户及重点客户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将金融知识进万家落到实处,针对理财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及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进行重点宣传,赢得客户赞许。

  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金融知识,更重要的是贴近了客户,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提升防范意识,保护客户金融资产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获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通讯员:刘超

 
 
 
 上一篇: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胜北支行开展"裕农通"营销活动
 下一篇:济宁农发行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