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胜北支行开展"裕农通"营销活动

 
时间:2019-11-15 09:57:24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
 

  裕农通是建行将普惠金融战略向农村地区延伸、服务农民大众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对中央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和落实,同时也是对运用金融力量,实现精准扶贫的一次有效探索,承载着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践行金融扶贫的三大重要使命,为中国广大农村提供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便民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美好图景的加速实现。

  建行东营胜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下达的政策,加速推进裕农通覆盖范围,走进乡村,走向商户。积极向农户介绍裕农通是什么及带来的便利,为农户普及金融知识,截至目前,胜北支行累计覆盖行政村10余个,办理多户裕农通网点。

  “裕农通”产品,惠民、便民、利民。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农村农户转账、汇款等方面的金融需求,助力农户致富、乡村经济发展。胜北支行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裕农通业务,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鲁启轩)

 
 
 
 上一篇:建行聊城阳谷支行营销首个裕农通全覆盖服务点乡镇
 下一篇: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