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女工线上心理关爱活动

 
时间:2020-03-18 12:58:46  来源:  作者:
 

  浓情战“疫”,线上出彩。近日,农行临清支行开展了以“美丽心得共分享”为主题的女工线上心理关爱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微信建群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保障、心理疏导和才艺展示等,让农行女工美丽身姿线上出彩。

  共享美丽,拥有阳光。疫情节点,为减少农行女工户外聚集,丰富精神文化内涵,彰显农行关爱,通过线上传播,既增强了疫情防护常识,又对女工的养生保健、健康饮食、蒸煮烹饪等知识共同分享。聆听“疫情阴霾下如何拥有阳光心态”,深悟“坚守一线如何增强正能量”等心理疏导课程,让女工在战“疫”中,关爱自身健康,正视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和情绪困扰。在美食厨艺文化中,享受指导、褒奖和赞赏。

  当前,正是全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和商业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该行女工发扬巾帼建功精神,正以昂扬的姿态和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返岗复工工作中,为实现社会经济的恢复性增长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赵瑞安、叶靖)

 
 
 
 上一篇: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拓展营销思路促进对公业务发展
 下一篇: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提供“足不出户在线学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