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拓展营销思路促进对公业务发展

 
时间:2020-03-23 09:18:59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推进改革战略发展,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拓展营销方式及战略方针,力争在对公业务的营销上取得较大突破。

  第一,以促进农村、社区街道金融服务发展为契机,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融洽与民众关系,提升我行品牌影响力。

  第二,完善营销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中间业务、拓户数等任务指标进行分解,将任务与绩效挂钩,实现多劳多得。

  第三,根据对公账户业务管理要求,加强对公账户的核实力度、跟踪和监督管理,按月进行对账,严格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所开立账户安全有效。(徐颖)

 
 
 
 上一篇:中行兖州紫禁城支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
 下一篇:农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女工线上心理关爱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