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以金融之力为小微企业精准滴灌

 
时间:2023-02-07 10:30:1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持续深耕实体经济,聚焦制造业、“专精特新”、新市民等重点领域,重点关注稳岗扩岗优质企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金融之力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创新信贷产品,提升服务质效

  为精准匹配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该行持续提升信用类贷款占比,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流程,积极搭建银税合作平台,依托“税易贷”“银税贷”等纯信用产品,提升小微客群服务能力;坚持科技赋能,打造普惠金融特色线上产品,创新推出“中银企E贷”“惠如愿经营E贷”等线上产品,利用随借随还、审批快速等优势,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提升融资便利度,拓宽小微企业金融覆盖面。

  聚焦重点领域,持续产品创新

  该行积极助力营造知识产权金融生态,将普惠金融与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相结合,创新推出以专利权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线上专属信贷产品“知惠贷”。该产品的推出打通了科创小微企业的发展梗阻,提升了企业信贷融资可得性。

  坚持服务实体,聚焦助企惠商

  该行强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普惠性金融支持,提升金融惠企政策落实成效。为更好地发挥金融助力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支持作用,该行创新推出“鲁岗贷”普惠金融服务方案,聚焦实体经济和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关注就业弹性大、民生关联度高以及吸纳新市民人数较多的企业,持续助力小微企业保产保供。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稳市场主体,为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中行力量。(孟玉)

 
 
 
 上一篇: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
 下一篇:农行梁山支行:“零距离”服务 解客户难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