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

 
时间:2023-02-10 08:54:37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章丘区金融办有关数字人民币的宣传与推广号召,民生银行章丘支行以多渠道方式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让广大社会群众进一步了解数字人民币知识,并积极参与其中。

  工作中,民生银行章丘支行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大堂经理及柜台工作人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数字支付与微信、支付宝的区别,详细描述数字支付的便利性。充分利用媒体辐射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圏、微信群等平台,以宣教专栏、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数字人民币知识,增强宣教生动性和趣味性,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该支行在多个社区设立宣传点,并利用节日期间前往朱家峪景区进行宣传,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宣传数字人民币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数字人民币的基本概念、优势及数字人民币在各种场景中的应用知识,热情、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建行临沂分行沂州支行多举措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下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以金融之力为小微企业精准滴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