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倾力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时间:2023-02-21 09:51:18  来源:恒丰银行潍坊分行  作者:
 

  近年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认真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以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服务彰显“金融为民”使命担当。

  精准对接百姓金融需求,助圆个人安居梦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持续跟进民生需求和市场变化,密切关注新市民等群体住房需求,将相关贷款政策通过微信、电子门楣、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多方位、多渠道宣传,加班加点办理房贷业务,积极帮助客户圆住房梦。潍坊分行对内不断优化提升业务办理流程,前中后台密切配合,确保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积极开通民生绿色通道,上门服务暖人心

  在得知潍坊市奎文区日向片区拆迁补偿款兑付工作启动消息后,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第一时间对接,靠前服务,在该片区设置现场办公,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及因工作原因白天无法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不仅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为客户节省了来回跑腿的时间,也极大减轻了街道、村委的工作压力,得到片区居民和当地政府部门的一直好评。拆迁片区内居民吴大爷行动不便、卧床多年,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家属需要上班,白天无空闲时间。了解情况后,潍坊分行员工约定下班后前往吴大爷家中为其办理业务,解决老人及家属的难题。

  下一步,潍坊分行在工作中将积极深入一线、贴近群众,了解客户“衣食住行”的金融所需,聚焦“关键小事”,致力办好“民生大事”,为城市发展带来“有温度”的恒丰服务。(完)

 
 
 
 上一篇:农行临沂分行:金融活水精准浇灌 赋能乡村特色产业转型发展
 下一篇:烟台全市农商银行:为小微企业发展添动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