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潍烟铁路平度新河站全线领先 开展室内装饰装修施工

 
时间:2023-05-16 15:30:40  来源:  作者:
 

  由山东铁投集团济青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铁路平度新河站,是潍烟高铁沿线5座新建站房中的“第一站”。目前一层清水幕墙砌筑已接近尾声,金属屋面安装已进入最后一道工序,玻璃幕墙龙骨已全部安装完成。平度新河站是全线第一个开展室内装饰装修施工的新建站房,办公区吊顶、地面瓷砖铺贴及墙面涂料粉刷已经全面展开施工。为后续站房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潍烟铁路工程建设的又一重要节点。

  在给考古发掘让路的背景下,公司工程部、潍烟指挥部组织参建单位以党建促生产,以一线指挥部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前筹划,优化资源配置、明确职责分工,研究技术措施,做好岗前培训及技术交底,落实施工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过程管控。站房主体结构于2023年10月10日完成;钢结构于2023年12月30日完成,超前11天;二次结构于2023年3月5日完成,超前25天。

  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红色济青、高铁先锋”党建品牌,扎根一线、服务一线,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优质高效的推进工程建设,保障潍烟高铁按期顺利开通。

  平度新河站介绍:

  平度新河站位于平度市新河镇三埠村与大官庄村之间,建筑面积4984.54㎡,车站规模2台4线,设基本站台和侧式站台各1座,新建10m宽旅客地道1座。

  大众网记者 欧阳继潇 青岛报道

 
 
 
 上一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市场监管一线
 下一篇:快来看《超边界 · 公共艺术赋能城市更新实践作品展》在青岛雕塑馆成功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