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市场监管一线

 
时间:2023-06-11 09:13:26  来源:  作者:
 

  临朐县辛寨街道市场监管所辖区有个体工商户6473家、农业专业合作社226家,企业及公司1712家;有卧龙、凤凰山和辛寨三个工业园区,2022年街道财政收入1.31亿元,街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8家,规模以上企业上缴税金6152.4万元。

  面对时代的召唤,市场监管的新形势,今年以来,辛寨街道市场监管所强化党建引领,注重靠前服务,探索基层所党支部+网格员+市场主体的网格管理服务模式,将辖区划分成管理网格,争取上级局及街道办事处的有力支持,让党旗在市场监管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在辛寨市场监管所办证大厅看到,各种表格、告知书等业务用资料摆放整齐有序,办公用电脑干净清洁,室内墙壁上挂满了荣誉锦旗……所长巨长卫手指“情系企业解民所忧”——临朐县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赠送的大红锦旗说,这些锦旗和荣誉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日常工作中,他们组成党员助企服务队积极与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对接,主动联系祺月童车、景翔机电、丰彩健康、东耀金属等十二家规上企业提供服务,联系特种设备监察科、物价科、食品生产科等科室对规上企业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和检验、转供电和供气价格规范和食品安全薄薄二个责任规范进行督导帮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一季度,在全所干部的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辛寨街道新增长私营企业75家,个体工商户150家,新办理食品流通企业20家,餐饮企业2家,农业专业合作社2家,新增药店1家。”所长巨长卫介绍说。(张兴芳)

 
 
 
 上一篇:主动担当、超前服务 ——为冶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下一篇:潍烟铁路平度新河站全线领先 开展室内装饰装修施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