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我是潍坊人——传统文化 千人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16 21:41:22  来源:  作者:
 

  “我是潍坊人——传统文化 千人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六月的潍坊大地,骄阳似火!为弘扬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为潍坊文化代言,6月15日下午,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黄河厅,千人齐唱《歌唱祖国》,齐颂《道德经》38章。这是“我是潍坊人——传统文化 千人公益”的活动现场。

  ( 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光致辞)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王统海致辞)

  (“亿棵树”基金创始人郭树良作主旨分享)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非遗保护协会指导,山东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合古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旨在宣传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观众了解潍坊、热爱潍坊。活动现场,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光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王统海致辞;“亿棵树”基金创始人郭树良,神州集团董事长、帮企会联合创始人、中国民协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会长陈修义分别做了主旨分享。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馆员崔洁作了潍坊非遗专题推介。

  (陈修义会长作主旨分享)

  (崔洁做潍坊非遗专题推介 )

  (宏彦老师做主题讲座)

  (秦素芹赠剪纸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潍坊市民间剪纸艺术家秦素芹为活动专门设计制作了剪纸作品——《我是潍坊人》并现场捐赠。活动发起人宏彦现场分享《道德经的九言五则》,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介绍,《道德经的九言五则》是宏彦老师历时十余年从《道德经》中提炼形成的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也增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晚上,潍坊市公益形象大使、中华公益小王子梁峰先生做了精彩分享,并现场朗诵了《满江红》。

 
 
 
 上一篇:报名已开启丨中国职工竞技掼蛋锦标赛济南站暨“国缘杯”山东省掼蛋精英赛
 下一篇:主动担当、超前服务 ——为冶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