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25部门联合启动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

 
时间:2019-06-20 10:39:0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19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今天(19日)在济南举行,以此拉开了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大幕。

  今年山东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由省食安办、省文明办、省市场监管局等25个部门联合举办,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畜牧兽医局分别结合公众关切问题发布“食安之声”,还成立了食安山东科普宣传平台,发布了2018年度“食安山东”好新闻,并向中小学生发放食安亲子绘本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省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透明工厂体验日”、食品安全进校园、“食安山东”示范单位集中宣传、“网络订餐 明白消费 诚信经营”宣传服务、保健食品“五进”宣传、“食品检验机构邀您来”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食安周盛宴”将在全省陆续展开。

 
 
 
 上一篇:山东高温预警降级 "烧烤"模式将转入"闷蒸"模式
 下一篇:山东省1070家医院实现异地住院直接结算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