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税邮”合作基本实现省内乡镇全覆盖

 
时间:2019-08-19 16:46:5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近日从“税邮”合作办税签约仪式上获悉,为做好“税邮”合作办税的推广工作,山东省税务局与省邮政公司在便民办税合作基础上,叠加社保费、车辆购置税以及其他非税收入等合作项目,共同探索网上办税、线上代开、线下寄递、预约受理等合作模式,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2014年以来,税务部门与邮政部门不断加强合作,以优化便民服务、扎实推进社会综合治税为目标,丰富纳税人办税渠道,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有效解决纳税服务资源有限性和纳税人方便办税需求之间的矛盾,打通了便民办税“最后一公里”。

  特别是2018年国地税合并以来,“税邮”合作办税工作有了新发展,构建了“政府主导、政策共享、资源整合”新模式,合作网点达2084处,基本实现省内乡镇全覆盖。2018年全年通过邮政渠道代开普通发票99.38万张,占到税务部门委托第三方代开发票的40%以上。

 
 
 
 上一篇:山东潍坊高新区招生全程"网上办" 仅需半小时
 下一篇:山东首个社区自助政务服务终端在泰安上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