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烟台汽车总站启用“身份证检票”的新模式

 
时间:2019-01-10 09:49:56  来源:水母网  作者:
 

  烟台汽车总站凭二代身份证(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即可在检票口直接刷身份证乘车。

  新的一年,为给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烟台交运再次对售检票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投入新设备,首先在烟台汽车总站启用“身份证检票”的新模式,进站乘车旅客通过微信等互联网购票后,凭二代身份证(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即可在检票口直接刷身份证乘车;如需车票报销,凭乘车人身份证一个月内到集团所属车站的售票窗口直接打印便可,真正实现了无纸化乘车。

  接下来,将陆续在烟台交运集团所属其他12个汽车客运站推广,进一步扩大便民利民服务范围。烟台交运集团还将在适应市场的新需求中不断升级内部服务,在智能化售检票方面不断探索求新。

 
 
 
 上一篇:“迎春大集”亮点早知道
 下一篇:五折乘车 末班准时到 济南公交“三波福利”助市民绿色出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