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即墨区数字化审图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4-26 10:35:06  来源:即墨区  作者:
 

  近日,即墨区住建局建筑勘察设计管理人员参加了青岛市数字化审图集中培训班首轮培训,标志着该区数字化审图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数字化审图”,即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数字化,包括勘察文件审查数字化、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数字化。经过一年多的试点工作和经验总结,试点成果已通过专家论证,具备推广条件,即将分阶段按程序全面推广。

  实行数字化审图后,将进一步节约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的成本,提升审查的便利程度和工作效率,提高信息化水平,节约纸张,节能减排,从而为建设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远程服务。同时,通过数字化审图,实现建设、行政审批、人防、消防等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的互联互通,相关政府部门借助信息化提升监管能力、提高监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上一篇:沂水县千名游客红嫂故里徒步慢游
 下一篇:广饶县:以大数据撬动“智慧广饶”运转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