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沂水县千名游客红嫂故里徒步慢游

 
时间:2019-04-28 14:35:30  来源:  作者: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路结伴而行。4月27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沂水县在沂蒙红嫂祖秀莲的家乡院东头镇桃棵子村举办“徒步文化旅游节”,千名游客徒步慢游,边赏山水美景,边品红色文化,并纷纷留下了自己美丽的倩影。

  此次活动,把山水风光、红色文化与低碳行走、徒步健康结合起来,途经红嫂纪念馆、红色文化长廊、红色书屋和战时邮局、红云岗宾馆等景点和3处各具特色的精品民宿,全程6公里。同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26米长“厉害了我的国”手工剪纸展示等精彩节目也接连上演。

  沂水县院东头镇桃棵子村因沂蒙红嫂祖秀莲的感人事迹而闻名,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乡间气息更吸引无数人前来游玩,远处青山苍翠欲滴、梯田错落有致,路旁绿树红花点缀,引得参赛人员时不时停留观赏周围。

  近年来,沂水县一直不断加大文体融合力度,着力完善慢游体系,引导广大群众参加徒步休闲健身活动,让文化和体育事业搭乘旅游发展“快车”,构建现代旅游产业体系,全力推动从“景点旅游时代”到“目的地旅游时代”的转变。(贾孝月徐建明张欣吴世翠)

 
 
 
 上一篇:临邑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奋力推进临邑城乡新发展
 下一篇:即墨区数字化审图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