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兰山经济开发区:人间四月天,美在农家

 
时间:2020-05-07 10:19:33  来源:兰山区经济开发区  作者: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为进一步推进“美在农家”工作开展,让农家美起来、亮起来,带动更多的农户参与到“美在农家”活动中,兰山经开区妇联积极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做起,勤洗头手、勤洗衣被,净化居室庭院,整理乱堆乱放,清除私搭乱建,倡导垃圾分类和改水改厕,村妇联牵头的巾帼志愿服务队还帮助整指导农户打扫庭院、帮助无劳动能力的家庭定期开展义务保洁,以“庭院美”促“家乡美”。随着创建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村民成为乡村环境的坚定守护者,主动对村内公共环境和自家房前屋后打扫整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再添新彩。

  最美人间四月天,一树花开绽新颜,一缕暖阳照人间。“美在农家”擂台赛掀起清洁庭院扮靓农家的火热氛围,给四月添加了最美丽的人间景色。

 
 
 
 上一篇:沂水县:启动服务效能 提升“百推千村万场 ”工程
 下一篇:山东梁山牵手“花卉经济”助增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