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沂水:线上线下齐发力 樱桃丰收售卖忙

 
时间:2020-05-20 08:33:27  来源:  作者:
 

  在沂水县黄山铺镇刘家庄子、朴城峪等村的露天大樱桃园里,这里的大樱桃陆续进入了成熟期,果农们忙着采摘、出售,电商平台、现场收购线上线下齐发力,呈现出异常火爆的销售场面,红彤彤的大樱桃供不应求。

  在刘家庄子村,邮政、顺丰等物流电商平台及东北、青岛等外地客商安营扎寨,现场收购、挑级、过称、包装,快速发往青岛、济南、杭州等地,每天向省内外各地发出大樱桃快递2000多件,3万多斤。

  沂水县黄山铺镇刘家庄子、朴城峪等村,地处偏远山区,大樱桃种植成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共连片种植大樱桃3000多亩,发展起红灯、早大果、黄蜜等20多个优质品种,成熟期一到,每天采收大樱桃6万多斤。为解决销售难题,在外地老客户现场收购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农村电商物流平台开辟线上销售渠道,红红的大樱桃随着订单销往全国各地,大樱桃因品相好、味美香甜,深受全国各地客户喜爱。由于大樱桃种植品种多,成熟期不同,采摘销售将会持续1个月的时间,果农增收近千万元。(徐建明李兰臻刘瑞娟)

 
 
 
 上一篇:宁津县:花海迎客,助力扶贫
 下一篇:莒南县“四个明确”加快“五小”工程建设使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