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博士达“新六产”特色小镇作为典型案例在烟台市推广

 
时间:2019-01-09 10:01:42  来源: 发改局  作者:
 

  近日,烟台市发改委下发了《关于下发“新六产”特色小镇典型材料的通知》,6个市县共8个“新六产”特色小镇典型材料入选,我市博士达“新六产”特色小镇将作为典型案例在烟台市进行推广。

  博士达特色小镇是烟台博士达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是集生产、深加工、销售、文旅产业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链,充分融合“一二三产业”,按照3A级旅游景区标准,着力将“农业观光园、采摘园、深加工产业园”打造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旅游景点,栖霞苹果的文化演示窗口,“科普+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新六产”特色小镇。小镇位于栖霞市观里镇,规划建设面积1000余亩,核心区域600余亩,总投资1.6亿元,主要建设博士达农业观光园、采摘园、深加工产业园。

  小镇建成后,对加快我市农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及拉动当地经济、解决就业、农民增收等方面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胶州:大交通推动大开放
 下一篇:鲁西南首座蔬菜生态博物馆在菏泽市定陶区落成开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