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服务民营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2-21 13:45:49  来源:  作者:李长英
 

  近日,界河镇政协收到一面书有“服务民营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锦旗来自滕州仁合家政培训。

  据悉,自2017年8月份起,由界河镇政协联合镇妇联牵头,先后在于元村、东曹西村、镇四楼会议室、镇计生办会议室等地,与滕州仁合家政培训联合,免费开展了“巾帼脱贫”、“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新农村新生活”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一部分待业在家,且未享受国家补贴的育龄妇女学习一些知识,掌握一门技术,为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打下基础。

  培训中,讲师们着力帮助辖区内的妇女构建积极向上的价值体系,倡导女性经济独立,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最好能够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通过具体业务培训,有效帮助广大妇女提高自身素质,塑造新时代妇女新形象。界河镇则积极为企业提供场地、组织学员、保障后勤。经过多期培训,培养并输出了一批素质过硬的妇女劳动力的同时,也带动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形成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界河镇政协将继续落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服务环境工作相关部署,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沟通,着力抓好辖区群众思想引领、技能提升等工作。同时,也竭诚欢迎各类企业前来洽谈合作,互利共赢。

 
 
 
 上一篇:河口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青岛海洋活力区在西海岸开工奠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