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荣成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全面加强浴场安全管理

 
时间:2019-08-12 10:15: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高温天气,到海水浴场戏水纳凉,成为游客和市民避暑的首选。连日来,荣成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加强海水浴场管理,打造安全旅游环境。

  入伏以来,滨海公园海水浴场游人如织,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来此漫步沙滩、水中嬉戏,十分惬意。“荣成的海真漂亮,在海边吹吹海风、看看风景真享受!”来自河北省的游客李先生说道。游客赵先生说:“荣成的岸线风光优美,空气清新,特别适合度假。”

  为确保游客安全,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在海上安装了防鲨网、安全绳等安全设施,并用彩色浮漂划分出游泳区、快艇航道,救生员不间断在海上巡视,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救生员提醒游客和市民,在海水浴场游泳一定要做好准备活动,在规定区域游泳,不要进深水区及无人看管的地方游泳,带孩子的游客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脱离视线。

 
 
 
 上一篇:济南市社保缴费实现8种方式随意选
 下一篇:博山区域城镇:产城融合塑“新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