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济南市社保缴费实现8种方式随意选

 
时间:2019-08-16 11:11:5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8月15日从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企业社会保险费缴纳功能已延伸至合作银行的柜台、企业(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参保人不再受时间、地域限制,实现了线上线下社保缴费一体化。目前市社保中心与合作银行齐鲁银行率先实现了直联缴费模式,企业可在齐鲁银行所有营业网点直接缴纳社会保险费,打印社会保险费缴费收据。

  齐鲁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企业不一定非在齐鲁银行有对公账户才能缴费,参保企业可以通过三种渠道实现社保缴费。一是柜台缴费,用现金和齐鲁银行账户缴纳都行;二是可通过银行的对公账户网银支付;三是个人手机银行、网银支付,无论是单位的会计、社保专管员还是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网银轻松缴纳企业社保费用。”

  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我市的社会保险费缴纳方式日趋多元化,8种缴费渠道参保企业可随意选择:银行代扣、网银、手机APP、微信、支付宝、合作银行直联缴费模式、自助终端、经办机构柜台都可缴纳。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深化合作,不断拓宽企业社保缴费渠道,在方便企业缴费的同时减轻柜台经办的压力。

  除大力推动“社银直联”外,市社保中心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手段,推进自助终端缴费程序上线运行。截至8月2日,我市市直及各区县经办机构(不包含原莱芜地区)配置的35台自助设备均可实现企业正常缴费,将有效缓解经办柜台的缴费压力。

 
 
 
 上一篇:“生产、生活、生态”共融半岛田园综合体引领现代数字农业发展
 下一篇:荣成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全面加强浴场安全管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