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安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3 17:34:33  来源: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张店区沣水镇安环站迅速行动,就辖区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

  一是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自疫情通知下达以来,沣水镇政府主要领导及时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和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安环站近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实行网格化管理,将全镇辖区划分为5个工作片区,明确分工人员,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迅速摸清辖区现状,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现状的掌控。按照上级要求,沣水镇安环站切实履行应急管理工作职责,派出工作人员21人,对全镇171家企业进行逐户排查,除关乎国计民生和医疗等重点行业外,其它企业全部禁止开工生产。对未开工企业,安环站详细统计了值班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户籍地、住址、身体状况等个人资料,向各企业再次强调未接到通知不得擅自开工。同时镇安环站印发了《沣水镇疫情排查明白纸》、《沣水镇企业职工花名册》、《沣水镇企业职工每日提问统计表》,要求企业每日为值班人员测量体温,及时上报异常情况,有效发动了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积极性。

  三是深入一线巡查,落实动态监管长效工作。对辖区符合上级要求已开工企业,镇安环站按照片区分布每日两次巡查,对企业上报工作人员名单随机抽查,询问信息,测量体温,严禁外地员工近期返回。对大部分未开工企业,安环站每日巡查两次,采用看电表、问村民、询企业的方式,不间断实施监管工作,保障辖区动态实时掌握,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

  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由镇政府统一调配,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机关人员管控,落实春节期间外出人员报备制度,采用多种行之有效形式,营造放防疫 工作氛围。

  截至目前,沣水镇尚未出现新型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下一步,安环站将严格贯彻上级要求,持续开展辖区巡查监管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蓬莱市农业农村局众志成城战“疫”紧 春耕生产正当时
 下一篇:莒南县坪上镇“三个保障”打好疫期春季农业生产保卫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