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幸福曲阜 | 邻里守望共团圆 老少同乐闹元霄

 
时间:2022-02-16 08:59:44  来源:  作者:
 

  农历正月十五一大早,曲阜市石门山镇北焦沟村志愿者们就忙活起来了,备锅、烧水、整食材,大家有说有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锅锅热腾腾的汤圆出锅了。

  志愿者们将出锅的汤圆分到前来领汤圆老人碗里,不能前来的老人,志愿者们将汤圆煮好后,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挨家挨户送到了独居老人、空巢老人、低保户、残疾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村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开展了儿童自制水萝卜灯、花灯活动,小伙伴们都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亲情,还让困难户和孤寡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有力地提升了村民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徐阿姨说道:“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感到十分温馨,谢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煮了100多碗汤圆,深受村民群众好评,为打造和谐美好的村居环境增砖添瓦。

  (通讯员 刘新红 张树亮)

 
 
 
 上一篇:郓城县双桥镇:乐猜灯谜 欢闹元宵
 下一篇:年年有“鱼”,年味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