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国网费县供电公司:配网复工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3-31 14:45:52  来源:  作者:
 

  乡村振兴正当时。当前,国网费县供电公司不断拓展延伸供电服务,为乡村振兴夯实农村电网基础。

  近日,国网费县供电公司马庄供电所施工人员奋战在马庄镇10千伏芍药山2号台区新建工程施工工地,新上安装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一台,架设10千伏、0.4千伏架空绝缘线各一条,着力优化电网结构,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临沂费县马庄镇10千伏芍药山2号台区新建工程是贫困村电网晋档升级项目,总投资47万余元,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0.66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该地区低电压、配变重过载等问题,提高该区域的供电能力,助力当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芍药山地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施工期间,公司认真对照相关工作要求,按照“一员一档”的要求建立员工个人健康档案,组织开展每日施工前体温检测、消毒、清洁工作,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工艺,强化现场安全、质量检查和监督,保障配网建设复工项目有序推进。

 
 
 
 上一篇:泰安供电10千伏汶水线东武西支线绝缘导线更换完成
 下一篇:济南供电公司:智慧保电护航医院安全可靠供电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