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泰安供电10千伏汶水线东武西支线绝缘导线更换完成

 
时间:2020-05-21 09:02:51  来源: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作者:
 

  5月16日早6点,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划过碧波荡漾的麦田时,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岱岳分中心汶口10千伏汶水线东武西支线更换绝缘导线工作紧张又有序地拉开了序幕。

  为确保安全顺利施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严格落实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首位。作业现场认真准备体温测控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现场作业防疫措施二十条》,全面落实作业前、中、后防疫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控和现场施工管理,对照《安规》、“十不干”“六到位一规范”等要求,全面梳理作业风险,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每一位作业人员清楚作业范围、作业程序、危险点和防范措施,提升安全作业能力。施工人员小心施工,确保最大范围不破坏老百姓的麦田。

  下午六点,工程顺利完成,一次送电成功,10千伏汶水线东武西支线79A-26D开关至末端线路共计53棵杆子2000米线路更换150绝缘导线,将进一步改善2300户居民生活用电环境,提高供电质量。(魏文婷 范宝)

 
 
 
 上一篇:济南供电公司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国网费县供电公司:配网复工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