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洋河股份:品质革命引领发展新天地

 
时间:2019-05-17 14:43:26  来源:佳酿网   作者:
 

  4月底,洋河股份发布2018年报,以亮眼数据为市场和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营收净利实现双高增长,连续十年高现金分红

  数据显示,2018年洋河实现营业收入241.60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15亿元,同比增长22.45%,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而在高增长的同时,洋河也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仅2019年,洋河就拟向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高达38.42亿元(含税)。至此,洋河股份已经连续十年保持高现金分红,分红金额累计超200亿元,成为资本市场稀缺的高净值、高回报的绩优白马股。

  高增长的背后是对于品质革命的不懈追求

  在今年2月举行的营销工作大会上,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对外表示,梦之蓝单品销售同比增长超过50%,成为业内第三支销售破百亿的明星单品。

  高速发展的背后,是品质升级理念引领下的企业创新发展

  2019开年至今,洋河股份先后召开多次重要工作会议,将品质革命放在了2019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

  2019年1月10日,洋河股份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强调,2019年要锲而不舍精铸六大力量,其中第一个就是“精铸至臻至强的产品力”。2月11日,洋河股份举行2018年度营销工作大会,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再次提出,2019要做好两个“首位度”,其中“绵柔品质革命首位度”,就是要厚植绵柔品质创新、做强绵柔品质优势,提升洋河在整个白酒行业的领先能力。 3月5日,洋河股份举办“精铸至臻至强产品力”誓师大会,会上,洋河股份董事长再度强调了品质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让绵柔品质保持领先、引领潮流,是我们最美的姿态,也是我们三万苏酒必达的使命。

  三个月时间,三提品质革命,发展理念的凝聚和统一,为洋河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企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和坚定。

  技术创新推动品质升级

  作为企业2019发展的重要课题,品质革命的推进对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至关重要,在众多的推进道路中,洋河选择的是稳扎稳打,以技术创新推动品质升级。

  据洋河股份2018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企业构建了洋河区域酿造微生态的微生物数据库,推动了绵柔白酒健康物质的深度研究,优化了原酒生产工艺参数,并确立了新型的接选酒方式,实现了酒体丰满度与绵厚度的同步提升。同时,在智慧酿造方面,公司超前构筑顶层设计,建立六大标准工艺模块,推动公司向智能制造转型。

  得益于在技术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积累,洋河的技术实力也获得了行业内外越来越多的认可。2018年,洋河股份全年荣获省部级科技奖6项,获授发明专利2项,洋河股份“梦之蓝·手工班健康效应研究与应用”等两项科技成果通过国家级鉴定,技术水平获得了院士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创新科技的加速助推下,以品质革命为指引的洋河2019正迎来全新的发展天地。

 
 
 
 上一篇:2019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山海天:天一生物厚积薄发 培育生物医药新动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