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金锣集团参展第34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 预制品五花肉块获金奖

 
时间:2019-11-20 15:39:34  来源:鲁网  作者:
 

  10月26日上午,第34届(2019)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中国(山东)肉类奶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大会开幕式。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是国内历史最长的畜牧展会,大会发展至今已成为极具规模性、专业性、权威性与前瞻性的行业交流平台。金锣集团作为本次重要参展企业,携众多明星产品参展。

  开幕仪式结束以后,于国安副省长、唐建俊局长专门到金锣集团展厅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指示金锣集团,作为我省生猪屠宰加工龙头企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障我省猪肉供应,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保持长效有力的竞争势头,在有序运营的同时,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展会现场,金锣展厅人气爆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零售商被金锣丰富的产品矩阵、创新的产品理念、广阔的市场前景所吸引,纷纷驻足品尝产品,并了解沟通与洽谈合作。

  此次参展的产品中金锣预制品系列的五花肉块获得优质产品金奖;另外,金锣经典培根、大排片获优质产品银奖,产品获得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金锣集团通过优质产品发迹于山东,立足全国,由金锣预制品系列、金锣调理品等健康优质产品打造的鲜调产品矩阵全国畅销。在未来,金锣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共筑健康山东,食安中国。

 
 
 
 上一篇:爱舒乐:规模扩张带来高效发展
 下一篇:金正大科技引领 临沭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标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