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能淄矿东华水泥:水泥"私人订制"做大专用水泥市场

 
时间:2021-08-19 14:53:27  来源:  作者:
 

  最近,山能淄矿东华水泥干部职工,沉浸在喜悦当中。原来,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施转场运营。其中东、西两条跑道的建设全部使用了东华水泥公司生产的优质水泥产品。

  随着青岛新机场开启逐梦蓝天的全新旅程,这标志着东华水泥也有了一张品牌过硬的新名片。

  东华水泥公司凭借着百年的国企品牌、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生产工艺、现代化的生产模式、热情的接待服务以及精准的报价、高质量的标书最终成功中标东、西跑道水泥供货权。

  据了解,青岛新机场工程一期共建设两条独立运行的平行远距跑道,其中,东跑道长3600米、宽60米,飞行区等级为4F,可起降当前最大空客380、波音747机型;西跑道长3600米、宽45米,飞行区等级4E。跑道间距2184米,西跑道相对东跑道向南错开500米。

  “青岛新机场所使用的水泥与我们以往生产的水泥不同,是专用道路水泥,指标要求比正常的国家标准要高。我们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标准,进行了‘私人订制’。”该公司副总经理杨霞介绍。

  4个半月时间,东华水泥公司产供销齐发力,完成了28万吨高标号水泥的供货。

  下一步,东华水泥公司将重点围绕产品研发做文章,在继续做好专用道路水泥的基础上,加大对海工水泥、核电水泥等专用水泥的研发力度,聚力大工程大项目,进一步做深做大专用水泥市场。(潘贺 位少青 弋永杰)

 
 
 
 上一篇:蒙阴城投 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升级
 下一篇:“啤”气很大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连开三家青岛啤酒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