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安琪集团多头并进全面开花

 
时间:2021-08-24 09:53:54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安琪集团了解到,安琪集团上下团结一心“战疫情、保生产”,各项目建设正在强力推进。安琪酵母绿色生产基地项目、普洱酵母新工厂项目和滨州公司抽提物项目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可克达拉公司项目进入车间主体施工阶段,园区工厂健康食品原料建设项目完成成品库施工,宏裕公司新包装材料项目总体施工进度已完成75%,睢县公司特种酵母新干燥车间已实现正常生产。

  生产经营多头并进,全面开花。安琪产品入驻机关食堂和社区团购“第二超市”,探索新的市场销售渠道。在国际市场上持续开发竞品用户,成功转换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地经销商。全面接管新并购公司国内外经销商,确保业务顺利过渡。聚焦新产品推广,推出肽鲜系列多款新产品,升级母婴DHA等热销产品,加强胶原蛋白肽产品推广。聚焦新客户开发,德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秘鲁、韩国、马来西亚等多国工业大客户通过产品测试,已经或即将进入供货环节。宏裕公司通过新用户包材中试,签署供货合同。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4%。

 
 
 
 上一篇:中本:探索新零售,发布生态战略
 下一篇:蒙阴城投 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升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